文章有被屏蔽,有缘再补。

失踪人口感谢大佬们给我机会过了一把填词瘾w

被邀请时虽然心里没数,担心写不出他们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但几乎是毫不犹豫地便欣然答应。

这个是混合后的双视角版本。其实和一刻分别填出了佐助和鸣人两个视角的全套。分别记录了佐助眼里,和鸣人眼里重要的事情。但不论哪一版你们都可以自己去发现彩蛋哦。两边歌词里有互文,就很感慨在佐助鸣人眼里,彼此在意的事情到底还是一样的,只能说一句佐鸣默契。也太享受和一刻合作了!

整个填写的过程有再次被佐鸣的故事惊艳到,特别是当我以其中某一方的角色去梳理这段关系时,感受过于赤裸以至于笑容逐渐BT。简直是边填边感叹“我是看了一部什么纯爱历险记?”(你闭麦。

潇潇的歌唱得太好了,拿到初版的那一晚激动不已,很厉害,而且画面都是配合歌词在剪辑,辛苦了太懂了!

谢谢一刻潇潇和后期以及日翻的gn。祝大家每个37都快乐,有幸和你们一起爱着他们。


靓潇_:

【佐鸣】《处处佐》×《处处鸣》


原曲:《处处吻》杨千嬅

翻唱:@靓潇_ 

填词:@一刻刻刻刻 

         @鸡腿贤三 

后期:@Jukkary 

翻译:微博@一不小心入圈的橙子


安利全世界最好的佐鸣❤


我终于为爱发电了!

为我的cp赶《处处吻》的余温~

虽然火影已经完结,但是佐鸣永恒!

别的圈子有的我们也要有😏

答应我,看了这个视频一定要更喜欢他们好吗?我都豁出去了超拼的www

真的倾注了很多心血。

希望能传达出我浓浓的爱!

你们能喜欢的话就更好啦🥰


感谢一刻太太和鸡腿太太填词。

感谢琥珀和橙子。


And我永远爱一刻太太!

兄弟姐妹们快冲!去看《Way back home》


Sasuke×Naruto

天造地设,永不分离❤


3.7 佐鸣日快乐!

米娜桑 约好了要一直守护他们喔~

大家也要一直开心快乐幸福久久🥰


评论(7)
热度(857)
  1. 共4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腿贤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