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有被屏蔽,有缘再补。

虐感 。(

来自沙漠的西瓜:

【佐鸣Mad】你们在一起就是晴天(723佐助生贺/佐鸣不毕业)

萌了好多年的我低产的真是可以,但是诚意是满满的。


698佐鸣一生推。

有帮太太做一个手书就是这个歌,佐助生贺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用这首我很喜欢的歌曲。



毕竟我喜欢的那这俩个Cp共同点有那么多呢。想想真是开心。

祝那个记忆中少年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和佐助在一起的时光真的是非常快乐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认可我的人,佐助是我的朋友 是我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珍贵的羁绊】


【能和佐助相遇 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50)

© 鸡腿贤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