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有被屏蔽,有缘再补。

霍比特3虐点总结(shenmegui

“你妈妈很爱你”……我也一样。

Molly:

一刷完之后就一直被广大人民群众神补刀QAQ
感觉现在心窝已被戳穿…
然后默默总结一下虐点→

据说大舅不知道Kili死了,以为自己还有继承人所以才安心赴死的。

大舅怀疑了别的矮人,都是自己的kin,但是都没有怀疑Bilbo,还把那件秘银给了Bilbo自己都没有穿,总是忍不住想如果穿着秘银的是大舅他是不是不会死…(嘤嘤虽然原著早就是既定事实但是还是好心塞



大舅死的时候对Bilbo说的话("Go back to your books, and your armchair, plant your trees and watch them grow")对应着第一部的时候Bilbo说"I miss my books, and my armchair, and my garden"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在心里#


#可怜孤山岩下谷,犹是夏尔梦里人#(微博某基友说的

Bilbo握着已经逝去的大舅的手指着天空说,索林,看,巨鹰来了。但是这一次巨鹰却救不了他了。

Fili死得超可怜就这样被扔在地上了多余的镜头都没有一句话都没有就这样死在大舅和Kili面前…




Bilbo最后和矮人们告别时说下午四点开始下午茶,茶点管够不用敲门。可是来的人再也不是最初的十三个了,那三个人永远地离开了中土。



瑟爹每次看着小叶子转身离开都眼睛闪着泪光但是什么都不说!最后小叶子走的时候他说你妈妈很爱你,当时简直希望下一句是“我也一样”但是瑟爹只是含着眼泪目送小叶子离开,叶子一个转身头都没回就走了!!!刷微博的时候无数张"PLEASE DON'T GO"的图真是补了一刀又一刀…


#用此生等一片绿叶#

(原著向)后来叶子还回过一次密林,瑟爹把密林改为绿叶森林之后叶子也再没有回去过…
#就算把我的王国冠上你的名字又有什么用呢依然只有我一个人孤独的守在这片充满回忆的土地上…

还有刚才看到的一张索林,Fili,Kili葬礼的剧照泪点顿时被戳。


#他躺在那里,阿肯宝石在他的身边,兽咬剑放在他的坟头,刀刃在敌人靠近时会泛起白光,可是他,连同着他的侄儿们,再不会提着剑跳起来拼杀。不管这个世界未来会怎么样,他们都已经离开了。



好了上面啰里八嗦那么多还占了tag大家不要打我…
明日二刷…真心好难过QAQQQQ中土世界永存

评论(3)
热度(39)

© 鸡腿贤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