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有被屏蔽,有缘再补。

火舞repo。(主推cast

其实直到赶去看火舞前一天我才晓得一刻这个欧气十足的大佬给我们订到了vip第一排正中央,当时还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心心念念着通路即王道。而当佐鸣真真正正地出现在我眼前时我眼前时我眼前时.............
我大概是又要恋爱了(!!!!!!!!!!!!!!!!!

简直伸手就要摸到小天使了,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中场休息后第一幕是谅谅亮着小腹肌拿着小画本说着台词从台下我们面前走过..........

最开始还没意识到,是听到他走过来的那一边角落里的小范围尖叫才注意有人来了,这孩子走路不带声 幸福真的太突然 

然后就是对不起你在说什么剧情是什么请让我安静舔颜(。
但是这都不算什么,你要知道谢幕欢呼最嗨那阵最前排的福利 是喊喊名字挥挥手就要命地和广大64直接eye contact了虽然只有短暂的一两秒 然而 四舍五入我也是和佐鸣对视过一次的人了 即使我本人装逼般地看起来很淡定但内心已激动到仿佛可以升天  此刻省略一句粗口.......

我鸣人全程全场最可爱不接受反驳,为什么这个角色可爱连带着扮演他的演员也可爱到这种无敌级别我已经无法理解了  

而且除了可爱其他的词都不足以表达,简直是笑一笑都仿佛看到鸣人的影子 好想保存好想哭。16年千秋场谢幕时他哭着说不舍,开朗之外意外地感性十足,平时大条实则细腻的哭包鸣人真tm地非常戳我。我可以去die一die了

64的佐助我还能说什么,攻控的世界里能有一个连嗓音都在某些瞬间非常像佐助的优秀演员,简直有生之年。据说他还会给佐助过生日,第一部火舞里他在终结谷那里的演技爆发把粉圈得死死的,很多表情细节,情感都表现得无懈可击。这次佐助有很多露肉戏份,vs鼬哥时穿的那套背心加胸口绷带我觉得比露胸装都要苏  还原两百分!这就已经很夸张了,但是我们太天真   没有想到接着就是脱掉上衣只剩胸口绷带的助......

仿佛听到全场os: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那容我再吹一波一排福利——全程围观盯住细微汗珠从脖子流淌至锁骨和胸口的助的身材(不是变态233,我助怎么能这么白,怎么能这么好看?还可以瞄到肩膀处超性感的红色带血刀印。
谢幕时握到了很多人的手,除了佐助直接冲向了中间过道 等了半天等到他又直接冲回舞台(.........这我就真的得批评这个小朋友了。
64这个人,我没关注人物星座,但我猜他水瓶。疯一样的男子,非常跳,你通常都不晓得他接下来会干嘛。而且看起来面相类似酷哥一型,但其实是剧团里的搞笑担当,爱开玩笑,15千秋乐谢幕男二发言时几乎是说一句大家笑一片,整一个综艺节目主持人,但他平时爱端着,时不时逗一下其他人还一副“你们不要看我,段子手不是我”的事不关己表情。我们那场谢幕时他站在广大旁,一副想笑又憋笑的样子不要太萌。总之他的风格和广大一样很好定位和划分,都无比招人喜欢。不怎么爱更推却总让粉丝去推上支持,是一个活在别人推特主页的大大,经常只能在别人发推时才能看到合影里的他。以及即使更推也是这种画风:“想说的事情走着走着就忘了。我属鸡?(日本鸡有健忘设定)大家好我是流鸡。”(原推文。


这里也再安利一下第一部,十二岁时期真的是世界宝藏  争风吃醋拌嘴傲娇爆炸可爱。

很多场景动作,几乎无缝重合原著漫画分镜,比如初吻比如魔镜冰晶里佐助挡剑姿势比如树林里佐助接住被爱总打飞的鸣人比如终结谷雨中告别。

终结谷插入回忆的表现方式是慢动作,我超爱这个设计,代入感不要太强烈,配合BGM食用是致命暴击。还有15版的第七班的自我介绍环节,我就问问这些人都是吃可爱长大的对吧?

对吧?!?!???


相比第一部的多种表现元素,第二部主重歌舞,但都很nice


一直在跟他们强调到现在整个人都没有什么踩到地面的实感。o也见到了想见的大家,开心。因为这种2.5次元的活动而又觉得更爱佐鸣,在这样40度高温的魔都,这条命除了是空调给的以外,就全凭一口对佐鸣的热情吊着,可以再为我cp续五百年,他们都是小天使我又要给他们写文了呀!(请不要立flag。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腿贤三 | Powered by LOFTER